三千柳穗

《发情小狗》

  “敖瑞鹏,你干什么?”李宏毅莫名其妙的被敖瑞鹏拽上车。眼下就想问清楚,敖瑞鹏到底怎么了,从早上就开始不对劲。


“我**你干什么敖瑞鹏?你疯了吗?清醒点!”


敖瑞鹏几乎是魔怔了一样,去扒李宏毅的衣服,李宏毅从没想过有一天被一个男人压的动不了,只能奋力的用眼神,去警示敖瑞鹏。


敖瑞鹏声音沙哑:“我好难受。你别动。”


他确实是难受的很,全身还在发颤。


听到敖瑞鹏声音如此沙哑,又听他喊难受,李宏毅居然真的乖乖不动了,关切询问道:“你什么情况?”


敖瑞鹏额前的碎发稀疏掩埋下,一双腥红的眼睛,李宏毅对上的那一刻不自觉的发颤。


男人沉重的喘息声夹着身上独有的薄荷香一点点侵蚀着李宏毅的每一个神经。他现在根本不敢动,李宏毅能清晰的感觉到,身上有个炽热的庞然大物膈在自己腹间。


他说难受。。。是指。。李宏毅觉得脑袋一会翁一会发烫。


所以,敖瑞鹏发情了?

拽自己过来干什么?

难道不会自己解决吗?

这人是傻缺吗?


敖瑞鹏哼了一声,李宏毅全身细胞紧绷。


居然开始委屈的看着李宏毅。


“我好难受。我想要你。对不起我控制不住,你现在推开我,赶紧走!”说着就把自己从李宏毅身上扒下来。


李宏毅刚一动,敖瑞鹏又压了过来。


李:你?


停停停这是闹哪出?现在被压到身下是谁,自己敢动吗?这动一下就要走火了啊!


李宏毅咬牙道:“你先让我起来。”


敖这回乖乖的从李身上起来。好轻松多了,刚刚顶着自己东西也离开了,那么现在是马上跑,还是给敖一拳在跑。


一旁敖瑞鹏满脸涨红,呼吸急促,这模样真的是憋的难受极了,在憋就要炸了。


李宏毅觉得自己现在走了,敖瑞鹏会怎样?想到这,自己竟然一点都挪不开脚。


忍着极大的羞耻,李宏毅把敖瑞鹏拉过来。就一次,我是看敖瑞鹏可怜才帮的,对对,就帮一次。


李咬牙道:“滚过来,我帮你。仅此一次!


敖瑞鹏如获至宝,将人锁在自己怀里,眼睛盯着李宏毅的嘴唇,轻轻覆盖上去,又在即将要重合的时候,轻轻挪开,就像羽毛轻轻划了一下,李宏毅又仰着颈脖,这样一看,倒像是李宏毅在向敖瑞鹏索吻。


李宏毅愠怒,你小子一直蹭,到底亲不亲!

评论(1)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