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柳穗

【旺渊】ooc,ooc警告

1111111

  李火旺起刀一刹,寒气肆虐而出,艳红衣尾卷起,暗边条纹浅显。


李火旺似笑非笑道:“叫我挫骨扬灰?你们加起来可有百来人?侗空山几千妖,我一剑挑之,尔得也敢口出狂言?”


此言一出,在场的人无不惊骇。此言,不管换谁听了都是狂妄自大。


莫亖喝道:“李火旺,你别太狂妄自大了!”


李火旺眉峰剑转,寒光凌然一煞,一颗血淋淋的人头,嘭的滚在众人眼前。


李火旺:“今日我李火旺项上人头便在此,诸位尽管来取!我一一奉陪!”

  

  22222222

诸葛渊还未跨入门,浓郁的血腥在靠近那一刻扑鼻而灌,顿时五脏六腑都要恶心的要犯吐。

​纵然已经做好了准备,还是在看到,一堆堆人肉堆成的血渣后,诸葛渊屈身干呕。

​还是硬着头皮,踩进了血浆中,李火旺不知道倒在哪个堆里,诸葛渊一个个扒开来看,这么多尸骨肉片,却没有一个是李火旺的。

​找了一阵,诸葛渊二只手,滴滴答的淌着血,居然还在埋头翻找。

​“李火旺,你在哪,你出个声也好啊!”诸葛渊喊叫道。

​“你的扇子坏了。”一个嘶哑的声音从身后响起,诸葛渊猛然回头,李火旺一只手举着扇子,脸上的血从大大小小的伤口流出,糊满了整张脸,一双眼睛几乎布满血丝。

​诸葛渊颤颤巍巍的站起来,李火旺身着红衣,此刻却是分不出一个完整的人来,全身上下,都是血哒哒的。就好像从血海中爬出来的一样。

李火旺还是举着扇子,看着诸葛渊,诸葛渊一把将人搂入怀中,摸到空荡荡的袖口时,一震,原本应该放右臂的位置,空荡荡的。

诸葛渊哑了嗓子,“疼不疼?”

李火旺一愣,他是第一次看到诸葛渊流眼泪,原来他哭起来是眼角红红的,眼泪像珍珠一样。

李火旺:“你怎么哭起来也这么好看,刚刚还疼的要死,现在一点也不疼了,你别哭了,等会又给我哭疼了。”

  


鞠躬鞠躬道歉道歉

  李火旺崩溃叫道:“不要,不要死,不要死,不能这样,这是假的!这一切都是假的。”

​诸葛渊身体已经凉透了,李火旺紧紧抱在怀中,想挤进一点温度给诸葛渊,可李火旺是妖物,妖物没有半分体温。

​李火旺阴鸷发狠的抓着诸葛渊:“你为什么要这样!你说过和我并肩同行,和我生死与共 ,和我一起的!”

​“你醒来啊!啊啊啊啊!你醒来!别丢下我啊啊啊啊,诸葛渊我好痛啊!诸葛渊!”李火旺哭的撕心裂肺,却依然唤不醒怀中之人。

​而现实中,一群医生围在李火旺的病房内。

​李火旺的妈妈惊恐又难受的捂着自己的嘴巴,蜷缩着自己,跪住李火旺的床头“医生,火旺怎么会这样!”

李火旺今天突然开始发疯般的撕叫,像是哭又像是发怒。

医生叹气:“护士说,他一直叫着诸葛渊这个名字,你认识这个人吗?”

李伙旺的妈妈摇了摇头。抽出纸巾给紧闭双眼的李火旺擦拭流淌下来的眼泪,可李火旺的眼泪还想流不尽一样,枕头打湿了一片,嘴中依旧发狠的叫着:“诸葛渊!不要,不要。”

评论(1)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